日暮

【萌学园观影体】 当下(1)

抽卡式观影体

时间:第三季第五集左右

cp:焰欧、艾娜、谜蒂

cp线应该会蛮少的,因为主要还是想走剧情 。

重温童年系列



“魔法预言书升级中 ……” 


天空上突然出现的这一句话,让萌学园陷入了混乱,与此同时散落在各处的夸克族人也看到了这个消息,大长老亲自来到萌学园查看魔法预言书的情况,萌学园学生在帕主任的指挥下回到宿舍,同时召开萌骑士紧急会议。


“帕主任,我想我们不能轻举妄动。”谜亚星说道“现在情况不明,也不知道魔法预言书究竟是怎么回事。 ”


“确实”帕滑落地点了点头。


“可是……”艾瑞克有点迟疑“该怎么跟同学们解释这个情况,如果让魔法预言书一直这样的话肯定会造成校内的恐慌 ”


“对,况且这次魔法预言书的异动我们还不知道究竟有多少人能够看到。 ”谜亚星说道


“现在看来长老会那边应该看得到…… ”


乌克娜娜的话被打断了,因为魔法预言书又出现了新的状况 。


“未来模式开启中 ……目标投放……” 



帕滑落地看到后说到:“我看呢,还是先把同学们都召集到大礼堂吧,这样方便统一管理。”帕滑落地说完便立刻通知萌学园内的所有学生通通到大礼堂集合。


艾瑞克看了一眼谜亚星和乌克娜娜道“我们也去吧 ”


“好”


大礼堂内所有萌学园的学生和教师都集中在这,同学们都在议论到底是什么情况。


“大家不要慌张,还有我木兰花花”


“我相信萌骑士会保护我们的  ” 蕊蕊握了握拳道。


“抽卡模式开启……请确认身份,开启观看未来模式。”


帕滑落地靠在预言书旁边问道:“预言书啊,预言书,请你告诉我这个抽卡模式是什么意思,还有需要哪些人才能确认身份 ,还有还有……”


魔法预言书发出红光,制止了的帕主任继续问问题,屏幕上突然也多出来了一大段话。


“魔法预言书升级完毕,请萌骑士五星或奈亚公主确认身份并进行抽卡,非萌骑士或奈亚公主抽卡,卡片有一定几率存在无用信息,卡片分为视频卡、人物专属剧情卡、常规剧情卡,里面包含了的未来信息,以便于夸克族更好的抵御暗黑族 。”


“太好了”萌学园的学生喊道“这样我们就可以打败暗黑大帝了。”


萌学园长期处于黑夸大战的第一战线,是夸克星球的第一道防线也是最后一道防线,由于五星和奈亚公主都在萌学园,导致萌学园长期受到暗黑族的攻击,一听到有机会可以打败暗黑大帝,所有的同学们都很激动。


帕主任对艾瑞克说道:“艾瑞克你先上来试试 ”


“是”


艾瑞克把手放到身份确认器中,滴滴滴 滴滴,魔法预言书响起了一阵声音。


“身份确认成功,萌骑士队长幻之星艾瑞克,卡片抽取中。”


抽取成功——视频卡


【艾瑞克情绪激动的说:“无论如何 我一定要进去反噬镜,我要知道答案 。”维多利亚想要上前阻止,却被艾瑞克一把推开了“对不起”】


“太危险了”欧斯长老道“反噬镜能随意进去的吗?”


“对,艾瑞克你真是太冲动了。”这次帕主任难得的和欧斯长老站在了同一战线上“你知不知道反噬镜里面封印的是什么!” 


“对不起”艾瑞克低下头。


除了知晓反噬镜情况的人,其他的萌学园学生都不是很明白为什么欧斯长老帕主任和萌骑士的反应为什么这么大,不就是一面镜子嘛。


【艾瑞克伤心的看着手中的手套】


“那不是我的手套 /那不是乌克娜娜的手套吗 ”乌克娜娜和谜亚星同时说道。


“艾瑞克为什么这幅表情,难道是乌克娜娜出了什么事情。”谜亚星道。


【“如果她不是月之星的话也许就不会消失了。”】


【男生寝室内谜亚星走到艾瑞克的身旁拍了拍他:“你还在想乌克娜娜对不对 ”


艾瑞克点了点头


“谜亚星,你觉得乌克娜娜是不是在反噬镜里,就像熇炎老师那样失去了记忆,把萌学园的一切都忘了 ,所以才回不来。”


“我可以明显的感受到你的情绪,但是我完全感应不到乌克娜娜。”谜亚星摇了摇头,站了起来:“我想乌克娜娜和我们一样从成为萌骑士的那天起,就做好了随时牺牲的准备。”】


这一段视频的信息量太过巨大,乌克娜娜的消失,反噬镜出现,还有熇炎也不知道为什么在里。


肯豆基垂下眼帘心想:“看来萌学园的情况不太妙啊。 ”


“乌克娜娜消失是好事吧,她身上可是有暗黑基因啊”哈利波波说道


“对呀,对呀”萌学园的学生附和道“不过这样的话萌骑士不就只剩两个人。”


“没关系啊,还有萌战士”不知是谁大声说。


“萌骑士隐瞒有暗黑基因的乌克娜娜早就不可靠了”焰王扭了下手腕,一脸不屑。


艾瑞克和谜亚星没有理他,艾瑞克只是紧紧的抱了一下乌克娜娜随后低下头不知道在想什么,“艾瑞克不要想太多,这不是你的错”乌克娜娜看着艾瑞克。


“这一切都还没有发生呢,艾瑞克,我们现在应该尽可能的多收集信息,来想办法。”


“谜亚星你说的对,我一定要找到办法改变这个未来。”


“请开始抽卡”


谜亚星走到预言书前面,将手放在上面“身份确认中……萌骑士智之星谜亚星。”


抽卡成功——人物专属剧情卡.欧趴


评论(16)

热度(994)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